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到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94 日期:2023-11-02 

11月2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一行到医学院开展调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学生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主持。

刘艳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实训室,了解了实训设备运行情况。

会上,刘艳副院长首先对本次调研的目的作简要说明,并希望与会人员就本次调研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吴敏汇报了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经历与自身经验就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艳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一是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生管理队伍的理论学习,提高团队综合素质;二是学生管理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打造一批精品学生;四是加强纪律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