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走访师生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876 日期:2023-11-02 

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走访师生。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走访并收集处理师生关心的问题。

强寿荣一到信息工程学院便与新进教师亲切交流,与他们做知心朋友交心谈心,询问工作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学院新的工作生活环境;然后说,新进教师要加强理论武装铸就“四有好老师”,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还要向学生广泛宣传教育,把学得的理论用来指导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强寿荣一行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交心谈心、问寒问暖,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就学院在服务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教育新生在学好知识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实践锻炼,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后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和网络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走访师生结束后,强寿荣指出,我们要关心新教师的发展和新生的学习生活,针对新教师和新生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在心坎上,提升师生对学院发展的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