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王锋到农学院调研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情况
作者:温呈祥  来源:  浏览量:916 日期:2023-11-02 

2023年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调研组组员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浩、双高办主任 中职学校副校长李吉祥、实训中心副主任田耀平一行到农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办原主任 畜牧兽医专业群负责人黄雪飞、农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详细介绍了畜牧兽医专业群5年建设情况,罗列了未完成指标,重点分析汇报了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出版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黄雪飞特别表达了河对岸建设进度以及因工程分包分段建设影响使用效果的担忧。

李吉祥就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两项难以完成的项目进行了解释说明。

王锋首先对农学院在“双高”建设过程中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畜牧兽医专业群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座谈会上派遣畜牧兽医专业群教师团队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老挝海外分校开展教学技术服务进行了回应,王锋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采取“随企出海”等更为灵活的方式积极推进教师赴海外开展交流合作。最后,王锋要求,农学院要聚焦建设任务书,进一步梳理建设指标,聚焦未完成任务,组织力量积极攻坚,以最大的努力全面完成专业群建设各项任务。

会上,王锋听取了农学院项目建设负责人罗加勋的专项汇报,讨论了第二轮“双高”申报准备相关工作以及技能大赛培训培育情况。

微信截图_20231102094302.png

微信截图_2023110209431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