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副院长徐联到松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9 日期:2023-11-01 

10月31日,学院副院长徐联教授带队到松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主题的调研,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张亮及松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人事及生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人事及生产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公司与我院开展产业学院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就业育人等主题调研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徐联副院长对公司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徐院长指出,产教融合是地方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路径。虽然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与公司合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徐院长建议,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合作共赢;二是在原有合作内容上优化,提质升级;三是在原有合作机制上完善,精准沟通。

座谈结束后,双方还就教材合编、教师顶岗实践、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共建病毒检测实验室等事宜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23110115315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