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长项光亚在教师节前夕慰问教授、博士代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67 日期:2023-09-09 

9月8日,教师节来临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率队慰问我院教授代表黄雪飞、饶茂阳、侯宇,博士代表胡美忠、李春杰,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会上,项光亚详细询问教授、博士代表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项光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心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生活起居,及时解决教职工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教授、博士代表由衷感谢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我院人才政策和服务工作感到满意,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和工作,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DSC_3743.JPG

DSC_3766.JPG

微信图片_20230911095317.jpg

DSC_375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