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检查新建宿舍、食堂暨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9 日期:2023-09-10 

9月9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学生工作部、学院办公室、后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建宿舍建设与新建食堂运行情况,并走访看望了2023级新生。

在检查过程中,项光亚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宿舍区建设和新建食堂在基础硬件设施、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整改,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根本利益。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项光亚院长还走访看望了2023级新生,亲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有无困难,叮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生活,做好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培养兴趣爱好,并希望同学之间要多交流,多帮助,建立深厚的同学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做好学习规划,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微信截图_20230910225514.png

微信截图_20230910225526.png

微信截图_2023091022553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