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检查新建宿舍食堂工作暨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5 日期:2023-09-09 

9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学生工作部、后勤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到新建宿舍和食堂检查工作,并看望了2023级新生。

张命华先后到新建宿舍和食堂检查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宿舍区建设、学生入住、食堂安全卫生等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排查力度,切实做好防范,坚决杜绝任何消防安全隐患和人身安全隐患,认真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后勤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卫生和饭菜质量,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利益。

在走访过程中,张命华亲切询问2023级新生在入学报到、生活习惯、饮食起居和学习规划等方面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目标,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加强体育锻炼,全方位提升自己。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老师和家长寄予的殷切期望。

微信截图_20230909024227.png

微信截图_20230909024239.png

微信截图_2023090902431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