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张命华在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0 日期:2023-09-09 

9月8日,教师节来临前夕,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办公室主任罗刚一行到老农校看望慰问王丽娟、杨国富、刘艳华、詹漪、赖剑波、周桂云、吴俊等离退休教师点,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胜修出席活动。

交谈中,张命华详细了解了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情服务,扎实做好日常关心帮扶,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让离退休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活动中,张命华强调,要继续加强与离退休教师的密切联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师的整体生活幸福感,促进学院离退休工作更上新台阶。

微信截图_20230909021442.png

微信截图_20230909021503.png

微信截图_2023090902152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