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参加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李吉祥  来源:双高办  浏览量:2211 日期:2023-05-22 

我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在2023年5月18日-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和双高办负责人李吉祥参加在安徽合肥举办的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全国四百多所高职院校和多家教育科技企业参加会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作主旨报告。会议设“双高”建设、数字化与智慧职教建设、产教融合3个论坛。“双高”建设论坛,由国家“双高计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邢晖作《高职“双高”建设的四个追问与思考》的专家报告,“双高计划”建设院校中有12位院校长或书记作“双高”建设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还专门设置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成果与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成果展。我院制作了《紧扣“六双融通”引领山地农牧人才培养》等8个方面的建设成果,专门布置展厅,展示我院“双高”建设成果。

参会人员观看了校联会成立20周年巡礼片,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作校联会20年发展历程回顾,全国知名专家李志宏、马树超、苏志刚等畅谈校联会的工作,校联会成立以来强有力的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发展。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交流展示高职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必将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