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大数据监控中心”荣获铜仁市“十佳大数据应用场景”提名奖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85 日期:2023-05-20 

5月17日下午,铜仁市“十佳大数据应用场景”评选颁奖典礼在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超星公司申报“网络教学平台大数据监控中心”荣获优秀场景提名奖。

该应用场景主要基于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的线上学习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过程中产生的学习行为数据,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从而实现对教学效果更加精准的把握。同时该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在线学习服务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大幅提高了学生成绩和学习兴趣。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网络教学平台大数据监控中心”应用场景的获奖,既是对学院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创新和探索的一种认可。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不断探索信息技术在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创新应用,继续加强教育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的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助力学院综合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本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52014455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