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轮换工作 部署会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2465 日期:2023-05-20 

5月18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轮换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玉同志、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秦中应同志、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同志以及此次新轮换的驻村第一书记。

会上,杨洋宣读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驻村轮换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并对轮换驻村人员具体去向以及驻村帮扶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随后,与会的各二级学院领导就此次驻村轮换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新轮换的驻村第一书记对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

最后,杨海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新轮换的驻村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驻村轮换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驻村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快的转换角色,科学有序完成轮换工作。二是新轮换的驻村干部一定要继承我院历任驻村干部的优良作风,虚心向当地的干部和群众学习,真正沉下心来为帮扶村做实事,切实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的各项工作。三是新轮换的驻村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要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充分的利用我院各项资源,为所在的帮扶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