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美青春 强国有我”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人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64 日期:2023-05-06 

5月4日,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人文学院在寅亮厅举行“五美青春 强国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人文学院院长秦中应、各科室负责人、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纪念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让同学们牢记党的嘱托,树立正确的“青年观”,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思想为先导 以行动为抓手 奏响青春奋进最强音;《青春》的诵读让同学们重温历史, 明确吾辈当自强,奋力耀中华!展现出人文“五美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让我们感受语言之美;婴幼儿托育、旅游管理、表演艺术专业学子李思佳、黎佳乐、李莎莎、钟方杰等6名同学同台竞演彰显技艺之美;礼仪操的展演凸显新时代行为之美;诚信宣言的宣誓让我们铭记诚信之美。会上,五美大学生代表郑喻馨、陈俊福、李佳琳、等依次发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院长秦中分别为我院礼仪协会、运动员协会授牌。

张家俊副院长为我院19名优秀团员颁奖并发表讲话,希望全体青年学子: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失志不移跟党走,二是积极投身实践,努力奋斗显担当,三是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开拓求创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重托与期望,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