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五•四”系列评选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44 日期:2023-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4日上午,我院在寅亮厅召开2023年“五•四”系列评选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田雯雯、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团干、受表彰学生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田雯雯宣读了表彰文件,出席大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表彰大会,共有10名优秀团干、27名优秀共青团员、1名先进青年、10名优秀志愿者、3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和7名社团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

会上,张家俊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院共青团组织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对广大团员青年寄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二是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三是加强修养,崇尚文明,努力做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30505094134.jpg

微信图片_2023050509414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