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到附属医院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41 日期:2023-05-01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 28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杨洋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杨洋部长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为题,结合革命先辈事迹、身边的典型案例以及医院工作实际,围绕“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进行详细讲解,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廉政党课。

她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以更优作风、更好状态、更实举措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奉献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与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附属医院全体党员、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党课。

微信截图_20230504102008.png

微信截图_2023050410202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