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与贵州师范学院签订“专升本”联合办学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09 日期:2023-03-05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有关办好“专升本”教育的精神,实现我省普通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互补,推动贵州省职业教育的发展,3月3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7人就“专升本”联合办学到贵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学工部、党政办、旅游文化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的陪同下,项光亚一行现场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创新创业学院、智电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印山书院。

在签约仪式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首先对项光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专升本”联合办学的人才培养、科学配置教育资源、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专升本”联合培养将从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将招生开办旅游管理专业3个班。

微信截图_20230305164504.png

微信截图_20230305164521.png

微信截图_20230305164538.png

微信图片_2023030516455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