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75 日期:2023-03-07 

3月7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在寅亮厅为全院师生上“开学第一课”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

项光亚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从党领导抗疫斗争胜利切入,通过厚重的历史、伟大的成绩和具体的路径,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教师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新征程的追梦人。

项光亚指出,在 100 多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克时艰,奋发图强创辉煌,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四个现代化”到“两个一百年”,创造了人类现代化史上的奇迹,从根本上扭转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实践证明,中国式现代化这条道路,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也一定能够走得稳、走得好!

杨海英在主持时表示,全院上下要认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职教智慧与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308092616.png

微信截图_20230308092655.png

微信截图_20230308092737.png

微信截图_202303080927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