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铜仁市两会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347 日期:2023-03-03 

2023年2月25—3月2日,铜仁市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碧江区隆重召开。我院院长项光亚列席铜仁市人大和政协会议,副院长徐联,教师顾昌华教授,赵会芳教授,方小宁副教授,徐振华副教授,李红英副教授、钟俊平老师参加了政协会议。

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铜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铜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会议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讲话,听取并审议铜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政协铜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铜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作为高职院校教师代表,通过大会发声,围绕服务全省“四新”“四化”战略发展,结合我院自身办学优势与特色,联名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能力的建议”和“关于优化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两个提案。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