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2227 日期:2023-03-03 

2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我院在寅亮厅设分会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强寿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学生司司长孙海波讲话,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通报全国高校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春风行动促就业招聘会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让全院上下倍感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更加自觉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稳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