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恩勇副院长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部  浏览量:2251 日期:2023-03-03 

三月的铜职,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校园内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在学院后勤部长龙再兴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院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就后勤保障、食品卫生与饮水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检查,为今年后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蔡恩勇首先来到食堂、超市和饮水机房,实地查看了食堂大厅、售卖间、操作间、烹饪区等。蔡恩勇强调,要加强食堂、超市和饮水管理,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严格管控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和饮水卫生等关键环节。要坚守底线思维,牢牢守住食品、饮水安全的红线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树立大食物观,掌握师生饮食结构变化趋势,更好地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推动政府监管部门、学院后勤部和食堂、超市三方贯通协同,责任一体落实,形成工作闭环,促进食堂、超市精准防控风险,实现责任主体末端发力,保障食品、饮水安全终端见效。

随后来到女生宿舍二号楼,蔡恩勇仔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住宿情况,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洗衣房。要求后勤部尽一切努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要保护学生人身安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

蔡恩勇强调,后勤工作千头万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要聚力创新转型,突出规范集约,注重自身过硕,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锚定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加快破解后勤保障短板弱项,加快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院创建一流高职院校谱写后勤新篇章!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