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锋副院长带队赴德江、思南、印江县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22 日期:2023-03-0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2月2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教授带队赴德江、思南、印江三县,就地方职业院校如何服务乡村振兴进行走访和调研。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副院长田勇陪同调研。

为更加深入了解各区县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需求,调研前期,通过走访市乡村振兴局,王锋副院长一行对今年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布局、项目安排、资金投入等进行了初步了解。2月27日,王锋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德江、思南、印江县乡村振兴局和农业农村局,掌握各县当前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了解各县围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个性化需求,探讨“一县一业”工作思路,征集各县对改进我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中,王锋副院长感谢了各县对我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我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王锋副院长表示,经过二十年的办学凝练,我院已具备较强的办学实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与各县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和互动,紧紧围绕“贴农、惠农”办学特色,充分发挥“高水平专业群”和涉农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统筹规划社会服务、科研课题、技能培训等工作,赋能乡村振兴,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