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69 日期:2023-01-1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征玉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亮、离退休干部科负责同志对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著和介绍了支部工作基本情况。杨海英副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与会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吴玉、征玉韦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工作任务,并听取他们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海英表示,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在学院关工委工作中持续发挥余热,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成才成效显著,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工作,继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辅导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