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中外师生新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30 日期:2023-01-19 

1月19日,我院在行政楼举行2023年中外师生新春座谈会。中外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喜迎兔年新春。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徐瑶出席座谈会。

吴永东代表学院向来华留学生致以中国新年的祝福,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学有所成。

留学生代表们也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铜仁职院学习生活的感受,同学们在交流发言中对学校和老师们为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春节习俗,扫尘、贴春联、写福字……让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中外师生一起剪窗花,共同体验一把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学院外事办、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DSC_5226.JPG

DSC_5243.JPG

DSC_5229.JPG

DSC_5231.JPG

DSC_5239.JPG

DSC_525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