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总结工作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01 日期:2023-01-07 

1月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总结工作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命华以及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双高计划”建设院内专家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双高计划”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内专家组组长张景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检查的专家工作报告》,双高办李吉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兴黔富民”、“技能贵州”行动计划等项目建设、验收、申报情况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安排部署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安排部署2023年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

项光亚指出,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一是要强化忧患意识,激发前行动力,认识到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二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始终未雨绸缪,明确工作思路,提前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四是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教师的育人能力;五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全院上下的力量投入到“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来。

张命华指出,“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形势严峻,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一是坚持工作目标不动摇。2023年是“双高计划”建设的收官之年,要严格按照专家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彻底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坚持工作不松劲。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抓住难点,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聚焦聚力聚效开拓创新,汇聚全院力量朝着目标不断奋进;三是坚持路径不偏向,要强化清单制管理、专班制运作、问责制督促,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巧用绩效考核,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行动,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聚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开展,促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10814074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