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队到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6310 日期:2022-11-06 

11月3日-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带队到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后勤部、图书馆、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学习。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静,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虹、邓朝晖、陈嬝嬝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静对项光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围绕四个方面介绍了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建设的相关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精准把握,精心部署;三是沟通协调,寻求支持;四是把握重点,突出优势。

项光亚表示,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抢抓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成为贵州省第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办学实力得到了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值得铜仁职院学习。铜仁职院正处于“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的关键时间节点,急需走出来到省内外职业教育兄弟院校学习取经,开拓改革工作思路与方法,以期更好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并表达了对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领导对本次考察学习活动给与的精心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引领、校园文化、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交流。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针对教学与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图书资源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随后,项光亚一行到康养实训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实训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