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6162 日期:2022-10-19 

10月19日下午,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杨丹黎、校长蔡建兴一行来我院交流,并在行政楼三楼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副院长徐联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会议。

会上,杨丹黎、蔡建兴对我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在相关工作上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学校发展。

参会双方分别就招生就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校治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项光亚指出,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资源充足、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石阡中职校发展,希望双方提前谋划、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激发动能,为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阡县中职校副校长张洁以及教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我院办公室、招生就业部、科研部、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