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76 日期:2022-07-23 

7月22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进祥携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全科医学科、心脏大血管外科、 超声医学科等科室专家教授来我院调研座谈。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春,学院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参加座谈。

会上,晏龙强介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介绍附属医院基本情况。

项光亚代表学院对张进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发挥优秀专家“传帮带”作用,坚持“输血”“造血”相结合,在专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助推铜仁职院及附属医院医学护理学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张进祥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及附属医院发展势头迅猛,办学特色和成绩有目共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定将全力以赴,在专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交流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及附属医院办学、医疗事业发展进步。

学院办公室、工程中心、科研部、对外合作部、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附属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前,专家团实地走访了我院国家工程中心、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详细了解我院医学人才培养情况,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对我院民族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地方区位优势,与地方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模式表示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