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出席我院与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4698 日期:2022-05-31 

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我院与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和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定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医学院院长徐友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等6人以及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仪式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卫方主持。

杨定光院长强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高职高专院校,近些看来发展迅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双方能成功签约合作非常值得祝贺,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是趋势也是必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做到教学相长,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晏龙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双方达成签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双方下一步应从科研、教学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双促进双提升,实现命运共同体,期待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现任党政班子领导下越办越好,三级医院申创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双方为达成签约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