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党委书记杨春光一行赴玉屏调研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55 日期:2020-08-15 

8月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等一行6人赴玉屏调研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玉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红涛主持,玉屏县委书记杨启明和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部分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玉屏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玉屏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后,杨春光指出,我院将聚焦玉屏产业发展短板,充分利用我院科技人才队伍等优势资源,积极开展院县合作,选好产业切入点,为玉屏产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技术指导及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我院社会服务能力。

随后,实地调研了贵州黔山舞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蔬菜基地、养牛场项目发展情况。

e8e8c6c57dfafa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