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我院与越南大南大学举行校际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陈卓诗  来源:  浏览量:8773 日期:2018-05-18 

5月18日上午,我院与越南大南大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际合作交流座谈会。越南大南大学语言文化系主任NGUYEN KIEN TRUNG,学院外事办主任陈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简朝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座谈会由陈琳主持。

会上,陈琳代表学院对NGUYEN KIEN TRUNG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朝霞从留学生管理、对外交流合作、HSK汉语考试承办工作、国际办学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

NGUYEN KIEN TRUNG介绍了越南大南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并代表越南大南大学向我院赠送了纪念品。NGUYEN KIEN TRUNG表示,近年来铜仁职院国际化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学院国际影响力大大增强,越南大南大学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和学术环境,正在广泛寻求与中国国内的高等院校进行校际合作,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希望双方下一步可以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校际合作办学的新未来。

随后双方就校际合作办学具体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商讨,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C_6740.JPG

DSC_6735.JPG

DSC_6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