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2-05-23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1787

 

为不断加强学生诚信、感恩、励志成才意识,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2022年4月-5月,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全院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以“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重点宣传资助政策育人效果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各班同学纷纷发言,谈自身的成长故事及感受,同时开展诚信、感恩教育,各班辅导员(班主任)针对“消费贷”“套路贷”“修复个人征信”等常见的金融安全诈骗手段进行普及,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心怀感恩和励志成才意识,引导学生学习掌握各项资助政策和金融安全知识,持续深化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