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与金融常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31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1485

    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提高学生金融知识,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让学生们懂得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516-531日,我院资助宣传形象大使积极响应,主动走进教室、下到寝室给同学们宣讲诚信教育与金融常识。

活动中,我院资助宣传形象大使紧紧围绕着主题,从预防金融诈骗,违法高利贷和个人征信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地宣讲。让每个同学更加清楚和全面地了解到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诈骗手段的主要方式,结合实际案例的讲解,让同学们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同时,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做人要“诚实守信”、做事要“脚踏实地”,时时刻刻,将诚信牢记于心。在宣讲过程中,我院资助宣讲形象大使对于同学们不懂、疑惑的地方,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就如何才能更好地预防诈骗和做好一个诚信的当代大学生展开了现场讨论。

最后,我院资助宣讲形象大使号召广大同学要注意身边的诈骗分子以防上当受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当代有为大学生而奋进!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