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12  作者:龚嘉玥  浏览量:1535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精神,激励更多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发奋图强,感恩奉献。4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6教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资助宣传形象大使杨辛、赵伟、袁海坤主讲,全院资助委员参加,会后各资助委员将在各班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活动中,三位资助宣传形象大使分别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费代偿补偿、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让同学们更深入和全面地了解到各项奖、助、贷、补资助的申请条件、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时间及流程等。宣讲会上,资助宣传形象大使就广大同学对资助政策比较关心和困惑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班资助委员就如何协助好班主任开展好资助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最后,资助宣传形象大使呼吁各资助委员要担起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需要资助的同学得到帮助,不让一个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让同学们能够在校安心学习、成长成才通过此项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png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