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一分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工会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35 日期:2021-06-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5月30日,教务一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松桃欧百川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工会春游活动。

在松桃县欧百川陈列馆,全体成员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图片、文稿等资料,回顾欧百川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活动还组织了包饺子、党史竞答、徒步等相关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也愉悦了身心,让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巩固了党史理论知识,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有利于将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增加的新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2635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