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讲党课 敬先烈 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机关第二总支第七支部多样化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1 日期:2021-05-08 

5月7日,机关第二总支第七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和铜仁市碧江区烈士陵园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罗刚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 奋力续写职业教育新篇章”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共赴铜仁市碧江区烈士陵园悼念先烈。通过听专题党课,夯实了党员同志的党史知识基础,凝聚了党员同志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思想意识;通过赴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加深了党员同志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激发了党员同志坚持服务师生,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本月的党员活动日在听专题党课、心怀感恩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中铭记了初心与使命。

1.jpg

2.jpg

核发:0 点击数:521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