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09 日期:2022-05-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部署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 2022 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落实 2022 年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 业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我院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我院 2022 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高我院实习教学质量,提升旅游英语专业办学水平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影响力,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率学生科副科长张攀193旅游英语班主任尚厚玉赴铜仁南长城国际大酒店铜仁市锦江宾馆铜仁九宜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和校外实习基地合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行来到铜仁南长城国际大酒店,在酒店负责人总经理的带领下对南长城大酒店宴会厅中餐厅客房等实习基地工作环境、时间和生活以及健康保障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该公司的各项管理符合校企合作要求,对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职业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能够确保学生实训活动和实习质量。

除此之外,调研组一行分别铜仁市锦江宾馆铜仁九宜城温德姆至尊酒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两家酒店总经理肖斌和郑云良先生分别对企业的性质、结构和经营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就如何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以及后期的合作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围绕具体岗位类型,深入探讨了实习合作拓展、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内容,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在现场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院旅游英语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和学生就业选择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与优质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同学们拓展了实习就业的高端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高质量的就岗位资源对进一步加强旅游英语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509102437.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2444.jpg

核发:0 点击数:20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