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汉语水平考试(HSK)报名的通知
作者:刘江涛  来源:  浏览量:3547 日期:2021-03-12 

各位考生: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拟于2021年4月10日(周六)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考试,现就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及级别

1.考试级别:HSK3级、4级、5级、6级共四个级别的纸笔考试。

2.考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周六)。各级别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上午考四级、六级,四级9:00-10:40,六级9:00-11:15

下午考三级、五级,三级13:30-14:55,五级13:30-15:30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1日14日。本次考试只对贵州省内高校在校留学生开放,目前只能由考点代为报名,不能由考生自主在线报名。拟报名考生请联系考务负责人刘老师,电话:18685606024(微信同号)。

2.其他要求:考生考前14天内请勿离开贵州省。考生及带队教师前来考点时,请携带由所在高校统一开具的14天内无出省记录证明。考生及带队教师进入校园时请配合我院防疫工作,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戴好口罩(在考场座位上可摘下)。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者,不能进入校园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费用

1.报名费:HSK3级350元,HSK4级450元,HSK5级550元HSK6650元。

2.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制作服务费:35元

3.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邮寄费:国内地址25元,国外地址邮寄费视具体地点而定。

完成报名后,考生须于3月14日前(含当日)自主在线完成缴费,支持网银、微信支付。自主缴费确有不便的,可由考点代收完成缴费。

四、成绩报告及发票

1.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将直接制作邮寄给考生个人,不支持统一寄到学校。请报名时准确提供个人手机号码、收件地址。

2.2020年12月1日起,汉考国际可向在中国境内参加汉语考试(HSK/HSKK/BCT/YCT)的考生提供线上申请电子发票服务,考生在当次考试日期结束后方可申请。

、考点地址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川硐教育园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C栋楼四楼国际教育学院。

 

汉语水平考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1年3月11日

核发:0 点击数:35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