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20级旅游英语专业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颜方丽  来源:  浏览量:820 日期:2022-03-22 

2022年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C4-6教室召开了20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国教院教务科科长李东明、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国教院实训管理员尚厚玉和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7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习和就业工作,学生了解学校相关规定,顺利完成实习安排工作,李东明老师分别从实习的目的、实习要求和实习相关文件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此次实习,真正地做到学有所成。颜方丽和尚厚玉老师老师从实习意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实习指导中存在问题以及实习过程中对学生要求、期望和安全分别做了详细讲解,通过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学生懂得实习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更有利于顺利完成实习。

此外,与会的老师针对学生实习岗位情况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解答,让学生对岗位情况、实习的安全和纪律问题,疫情防控要求等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动员会在老师们的期待和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322153302.jpg

核发:0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