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764 日期:2022-03-22 

为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形成“三全”育人 格局,带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我院3月20日在C4-9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老师,教务科谭洁老师、专职辅导员尚厚玉老师和203旅游英语专业吴薇薇等6名同学。

在座谈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就近期的教室卫生状况、实习岗位选择和实习时间问题以及C4-6教室多媒体故障进行反馈。邓院长仔细记录,并给出具体可操作的建议。尤其是关于实习岗位选择,他从国家政策到学生发展做了详细分析,明确本专业实习时间为8个月,合理安排专升本复习时间,后期我们会安排在线的专升本辅导课程,高效利用时间。教室多媒体使用故障报实训中心维修。

谭洁老师从学生培养教学的具体环节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也将做进一步研讨并逐一加以完善。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加强和改进、以及学生培养的质量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408102329.jpg

核发:0 点击数:7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