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谭洁  来源:  浏览量:880 日期:2021-11-19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不断优化与改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NIIT国际学生图书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学院督导室综合科科长周恒出席本次座谈会,来自203级旅游英语班、2020级国际学生语言生班等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及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院长邓振华认真听取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对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提出了新的要求。后,学院督导室周恒科长详细记录了学生们反映的实际问题,并对我院组织的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学督导主要目的在于协调沟通教育教学问题监督教育教学组织与规范性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敢于发言直击问题,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助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我院及时了解了我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掌握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加深了与学生的沟通和信息反馈。会后,教务科认真总结问题,积极采纳建议,合理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我院在今后能够不断改善教学问题,优化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119113119.jpg

核发:0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