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专业开展导游证考证动员大会暨备考专题培训会
作者:侯利颖  来源:  浏览量:1356 日期:2020-09-19 

918日下午,旅游英语专业在国际教育学院NIIT4-6教室举行了导游资格证考证动员大会暨备考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到了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吴聪、骨干教师刘瑞芳,参会的有旅游英语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旅游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侯利颖主持了会议。

会上,侯利颖向全体同学介绍了1+X证书制度,强调了考取中英文导游资格证及专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对学业、实习、就业及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学对照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积极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培养扎实的旅游英语岗位能力素质,提升职场竞争力。

接着,刘瑞芳老师分享了导游资格证笔试环节的备考经验,建议同学们从多做题、攻难题、背错题等方法入手,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并按计划推进备考工作。吴聪老师从面试考试流程、面试考试内容、景区讲解得分技巧、面试部分得分要点四个方面介绍了导游资格面试环节的备考与应试,尤其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评分标准与得分技巧,并针对班级情况提出了集体备考、小组陪练、灵活记忆、心态调整等宝贵建议和实用技巧。

据悉,2020年度导游资格证考试报名已于914日截止,考试将于1114日进行。

2.jpg

核发:0 点击数:1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