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喜迎返校复学第一课
作者:曾悦  来源:  浏览量:1251 日期:2020-05-29 

528日上午,我们全体同学满怀喜悦地迎接今年复学复课第一课的到来。

 课堂上,我们的班主任颜方丽、文芳、刘远英等各位老师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讲述了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丝毫松懈,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要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然后老师们就敬畏自然、致敬英雄、致敬祖国、珍惜岁月、懂得感恩等五个方面的厚重知识向我们缓缓道来。

这次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觉悟,敬畏自然提醒着我们人类永远离不开大自然,因此我们要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次疫情让我们深刻感受着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们,他们诠释了“逆流而上”“逆向行驶”“中流砥柱”的真谛,也是他们的忠诚担当使得我们现在能够复学复课。这次疫情让我们感受到我们伟大的祖国盘活一盘棋的深厚功力,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政策的有效性,也体会到我们国家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做出的重大牺牲。这次疫情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国速度、全国一盘棋、国人自律的“大写意”

一次疫情让我们感受到要珍惜岁月,要懂得感恩。听了老师的分享,大家都有收获,均有启发。作为学生,我们时刻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与学校相互配合,做好防护,做最好的自己。

这次我们学校通过多项举措,严防严控疫情事态,为我们高质量有序开展入校学习保驾护航。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给我们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复学第一课,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认识疫情,端正态度,勇于拼搏,努力奋斗,做最好的铜职人!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32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334.jpg

 

核发:0 点击数:12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