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江口县开展四类人员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1268 日期:2019-09-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针对教育部等六部委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好我校高职扩招工作,9月4日至6日,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先后与国际教育学院张攀、涂登宏、任艳红、尚厚玉等老师赴江口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办、组织部等单位开展四类人员(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高职扩招宣传,针对四类人员的报名条件、面试、录取等工作细节与各部门进行了详细沟通。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扩大宣传力度,利用现场答疑、电话、微信等形式回答各位考生的报考疑难问题,同时在江口县招生考试院、江口中等职业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确保江口片区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910104241.jpg

核发:0 点击数:12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