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江口县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256 日期:2019-07-01 

628日,我院赴江口县开展高考招生宣传,由刘国强副书记带队,参与的老师有张攀涂登宏任艳红。本次招生工作主要是针对高考考生在志愿填报期间,为其提供我院相关专业咨询和填报事项服务。刘书记一行首先到达江口中学,与江口中学雷校长进行沟通交流,雷校长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后续工作进行积极安排。随后,一行人来到江口中学高考填报志愿现场,对考生进行有关我院专业咨询服务,为部分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随后一行人前往淮阳中学,和高三年级主任进行沟通交流,并走入部分班级,为填报志愿的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本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得到江口中学和淮阳中学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学院统筹安排和老师们努力下,招生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佳绩。

QQ图片20190702102501.jpg

核发:0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