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留学生开启专业学习之旅
作者:许静静  来源:  浏览量:1194 日期:2014-09-29 

 

经过一年的汉语言学习,国际教育学院37名汉语言留学生顺利通过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即将进入专业学习。其中,进入经管学院留学生17人、信息工程学院5人、医学院14人、工学院1人。

 

91819日、29日,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简朝霞把这37名留学生分别送到各二级学院,并参加了各二级学院的留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二级学院领导对留学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并提出殷切希望。简朝霞对37名留学生强调:一、克服语言上的困难,继续加强语言学习,多和老师同学交流;二、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纪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三、团结同学,与中国学生和睦相处。

祝愿37名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深情嘱托  

 

 

留学生座谈会

 

 

 
核发:0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