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铭记一二·九,使命扛肩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97 日期:2023-12-11 

  为缅怀革命前辈,共忆峥嵘岁月,共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12月9日,医学院开展“铭记一二·九,使命扛肩头”主题团日活动,25名新发展团员、在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光菊领学“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共同回顾88年前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共同领悟爱国青年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昂扬的革命斗志。随后,同学们来到逸群广场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句誓词就是一个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全体同学到寅亮厅参加学院举办的“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知识竞赛活动,医学院代表队超水平发挥,最终勇夺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