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选树对象交流沙龙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1 

2023年12月7日贵州省教育工委在贵州师范学院校园举行“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党建引领成果展示活动,并在贵州师范学院印水书院山水讲堂举办全省高校党建先进典型选树对象交流沙龙,农学院舒高攀被省教育工委遴选参加现场成果汇报,并答疑现场提问。省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杨俐丽主持沙龙。各省属本科高校、各市(市)共建本科高校、各厅属职业院校、贵州人民武装学院、铜仁职院组织部部长参会。

省教育工委在2021年“五级书记抓党建”中“五个一”培育工程评选出全省高校党建带头人选树对象12名、党务骨干12名、优秀党员15名。为检验选树对象在近三年的培育成果,推进高校党建引领工作,通过选树对象上交个人成果及ppt课件遴选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优秀党员选树对象各两人共6人参加参会高校组织部长会议的党建沙龙。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同志被选为全省党建带头人选树对象交流发言代表,并作题为《“五个强化 五个引领”筑牢过硬战斗堡垒 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交流发言。舒高攀分别从强化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引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建设,落实“五个一”,引领师生凝聚共识;强化组织建设,以群建支部,引领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强化作风建设,“联系+服务”,引领教师务实作风;强化纪律建设,念好紧箍咒,引领教职工清正廉洁这五个方面进项汇报,赢得参会人员的掌声和主持人的充分肯定。进入交流环节,舒高攀回答了一高校组织部长提问:通过什么方式,党总支将学农的博士教授引导到田间地头服务乡村产业发展问题。

本次党建工作交流沙龙规格高、平台高、形式新,我院代表参加了这类的会议,说明对我院“五级书记抓党建”中“五个一”培育工程的肯定,同时也是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的又一成果。我们将把这次荣誉转化为沉甸甸的责任,奋力推进学院和农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