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为中职班级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9 日期:2023-12-11 

12月6日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在生命科普楼大会议室以《情商在职场中的作用》为题,为中职康复保健专业全体学生作专题讲座。

吴敏从“情商与智商的概念、职场成功=情商80%+智商20%”、提升情商的有效办法”三个方面,融入职场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情商在职场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同学们能灵活运用提高情商的方法,立足班级、立足寝室用自己的高情商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合作、学会赞美、学会微笑、学会塑形象、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为今后走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她现场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和模拟演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同学们记住在未来职场中要敢于亮出自己的高情商。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中职学生认识情商在职场中的重要作用,教会学生掌握调控自己的情绪情感的方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职场激烈竞争的挑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