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举办班级形象大使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33 日期:2023-12-11 

为推进班级建设与管理,彰显班级标兵的榜样力量。12月7日,医学院在寅亮厅举办了班级形象大使风采展示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和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以专业为单位的遴选,在校两个年级28个班级共计推选6名班级形象大使上台展示。班级形象大使将个人的发展融入班级建设,从班级党(团)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班级“5+1”标兵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自己为班级建设做出的卓越奉献,她们有创意的展示获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专职辅导员周勇在点评中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希望她们继续发扬班级形象大使的标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主动参与班级建设与管理,让大家在奉献中成长起来,他还期待下一次有男生班级形象大使上台展示。

吴敏在总结发言时用“一份激动、一份感动、一份行动”和“展示主题响亮、展示声音洪亮、展示形象青靓”对班级形象大使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班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继续为班级增光添彩,力争把班级建设成为省级先进班集体。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