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3 日期:2023-12-05 

12月3日,医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助理龚文鸿和杨倩组织,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生工作办公室周勇、墙世贵、刘梦等三位老师、2022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2023级拟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队一行从学院北大门分两队清理校园白色垃圾,重点对校园内坞坭河、逸群广场、田径运动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经过“一阵扫荡“后,大家手里的垃圾袋变得“沉甸甸”,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医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