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工学院开展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124 日期:2023-12-05 

更好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形成职业规划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30日,工学院在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标。出席赛的评委老师有工学院学生科科长姚静,强小燕老师、刘强老师龙丽娟老师本次比赛由张茂豪何彩云同学持。

图片6.png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选手汇演完毕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后,进入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评比。

图片7.png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清晰规划着自己的职业未来,分析自我优势、职业前景。在一言一语中,搭建前进的高梯,谱写自己的光明未来。最后,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以姚静老师的精彩总结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画上完美句号

图片9.pn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学生在准备竞赛的同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择业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对自己做一个清晰的发展定位,精准发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